預拌混凝土

首頁 / 公司簡介及展望

公司簡介及展望



  安筑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九年,從事預拌混凝土製造販售,本公司擁有優良素質之專業人員及完善的機械設備,提供各界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秉持審慎正派之經營理念,以做為營造建築業界中最佳選擇之混凝土配合廠商。本公司全力維護混凝土優良品質、培訓人員,以獲客戶一致肯定與良好評價,達到成績斐然、有口皆碑的優良公司。

  本公司期許以提供最高品質與最佳服務,並遵循「誠信互惠、創新熱情」之經營理念,為各界服務,永續經營美好事業。


展望:
    『優質混凝土供應商』 針對台灣環境,持續研發各式高性能混凝土,從供應者層面出發,提升施工品質及效率,一起為台灣營建環境努力。
    
    『綠能潔淨企業』
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。成為一間綠能潔淨的企業,是本公司最重要的目標,逐步汰除老舊車輛和機械設備,引進低汙染運輸車輛、採取綠能運作的機械設備,規劃友善自然環境的廠區,強化資源再利用,竭力降低營運對環境的衝擊,進而帶動更多企業一起友善我們的地球。

    

TOP